close

Hello! 大家好!我是小丕。

我為了功課得自我介紹200個字真麻煩。

但為了分數拼了。

我所以槍戰遊戲都玩過>....<是幾乎啦!

我介紹本人我現在在玩的兩款遊戲:

一.CS:

我比較長玩的是:閃乂槍神

玩這個遊戲時,ㄟ雖然畫質高、跑的很順暢,但要小心外掛喔!

建議自己也下載一個外掛啦!雖然現在外掛比較少了!

但還是有,本人自己的電腦本身就有半透視掛,但我都不開的,除非遇到掛。

二.反恐行動2.0:

我的ID是:I彭哥列I

這個遊戲沒有外掛喔!

可以安心的玩,他點數1點=100金幣,粉便宜便宜的,而且ak、卡賓、賣格農都不用花點就可以買到喔!

一場錢也能賺很多,還漫划算的。

唯一缺點就是畫質不好。

如果有人要跟我玩的話,加我及時;q123456789120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★響★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