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咪呀!

大家為什幾乎都讀福豐阿!

只有幾個人跟我一樣讀建國國中

討厭~!

不過今天是我的生日ㄟ

我爸帶我去吃牛排

爽歪歪!

可是一想到大家不能在一起真是寂寞

而且可能再也遇不到一些朋友和一些正妹了!ㄎㄎ

朋友是沒什關西啦!可是正妹不是想遇到就能遇到的

像某某人和某某人.......可能都遇不到了

哈哈!開玩笑的啦!我在亂打我朋友就都說我見色忘友

我看正妹=朋友呵呵

請勿誤會xd

真希望高中時還能遇到多年不見的國小朋友!祈禱~~~~~~~~~~~~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★響★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